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赴龙岩、漳州调研对接“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16:30: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3日至15日,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一行赴龙岩、漳州调研,与当地政府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传达省委、省政府关于“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工作的部署要求,并走访侨资企业,推动侨商投资项目工作落实。

龙岩漳平市座谈.jpg

1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与龙岩漳平市副市长张慧敏及有关部门座谈,会商了投资大会的相关工作安排,并就提高项目推进效率,推动相关工作落实进行了沟通。

漳州市政府座谈.jpg

14日下午,调研组一行与漳州市政府副市长李勇及相关部门座谈,翁小杰通报了省里关于投资大会的工作部署,介绍了大会筹备的前期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李勇表示,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次大会活动的筹备工作,将抓住此次有利机会,抓实项目策划、加大宣传推介,扎实做好招商前期工作,争取更多更好侨商项目落地漳州。漳州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侨联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正大集团座谈.jpg

在两地调研活动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先后走访考察了侨资企业福建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漳州市高新区靖圆片区智能制造示范园、航育科技园,调研了解侨资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情况以及相关园区的营商环境和建设情况。龙岩市侨联主席刘鸿奇、漳州市侨联主席林智勇、漳州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谢宏坤等分别陪同在当地的调研活动。


(供稿:省侨联经济科技部 刘怀兰)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