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厦门大学侨联与厦门市侨商会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07 09:45: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贯彻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全面推进校企间的“产、学、研”合作,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4月6日,在厦门大学百年华诞之际,厦门大学侨联和厦门市侨商会在厦门大学“华侨之家”联合举办“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中国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厦门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理,厦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俊泳,厦门市侨商会会长苏庆灿,厦门大学侨联主席程璇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00签约仪式_副本.jpg

陈式海在致辞中首先对厦门大学百年华诞表示祝贺,鼓励大家要传承发扬好嘉庚先生爱国爱乡、侨心向党的爱国情怀和报国之志。他表示,此次厦大侨联和厦门市侨商会携手合作,优势互补,正是侨智侨力相互促进的重要举措,希望福建侨界和高校以此为契机,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主办方表示,产学研合作基地的揭牌,将有力地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服务企业和高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推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以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

00参观图片展.jpg

活动结束后,嘉宾们还参观了厦大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的“重走嘉庚路 致敬新时代”主题展览。

00合影.jpg

(供稿:厦门大学侨联 钟巧莉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