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到闽侯侨企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5 10:18: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23日,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一行到闽侯县侨企走访调研。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到闽侯走访侨企福建上华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福州上华防火设备有限公司).jpg

调研组在侨企福建上华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福州上华防火设备有限公司)

翁小杰一行走访了福建上华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福州上华防火设备有限公司)、福州通产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并代表省侨联向企业负责人及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祝福。翁小杰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发展状况及在复工复产和转型升级方面的具体问题,他表示,省侨联将积极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各项服务。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到闽侯走访侨企福州通产光电技术有限公司.jpg

调研组在侨企福州通产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同时,翁小杰介绍了今年将依托中国侨联、中国侨商联合会,围绕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由中国侨联和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的情况,并在大会期间举办侨资项目签约活动,推动一批质量高、规模大、带动性强的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投资项目落户福建,为福建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他希望,广大侨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推动更多的创新项目对接落地。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到闽侯走访侨企福州新北生化工业有限公司.jpg

调研组侨企福州新北生化工业有限公司

 

(供稿:省侨商会 林睿)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