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建暖侨行动进行时(二)

省侨联举办“在线基础中文免费课程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5 14:47: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针对近期海外第二波新冠疫情蔓延,给海外侨胞的健康安全带来严峻挑战,应海外侨胞需求,为帮助广大海外华裔青少年在疫情期间继续学习中文,福建省侨联联合哈兔中文网络学院,于近日举办“在线基础中文免费课程教学”活动。

该活动以《语文》、HSK标准、哈兔自主研发的《从零到一》等教材为主,以海外侨社(团)、华文学校为单位,组织海外华裔青少年报名参与,为海外华人华侨和全球中文爱好者搭建了在线中文学习以及中华文化交流平台。活动中,我们将根据海外华裔青少年学生中文水平,自行选定或给予建议学习课程、年级以及学习时间,开展“一对四”精品小班课,进行在线直播、师生面对面互动教学。

该项活动也是福建省侨联今冬明春新冠疫情期间暖侨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


(供稿:省侨联文化交流部 黄进义)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