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建省侨联赴福州、泉州走访慰问 深化校地合作模式

发布时间:2021-01-15 15:30: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13日至14日,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翁小杰率慰问组一行,赴福州、泉州等开展春节慰问,深化“地方侨联+高校+智库”工作模式。泉州市侨联副主席钟文玲,有关高校领导、统战部、侨联负责人等分别参加。

慰问华侨大学侨联工作者和智库成员.jpg

慰问华侨大学侨联工作者和智库成员

慰问福建师范大学侨联工作者和智库成员.jpg

慰问福建师范大学侨联工作者和智库成员

慰问福建医科大学侨联工作者和智库成员.jpg

慰问福建医科大学侨联工作者和智库成员

在华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翁小杰代表省侨联,向高校侨联工作者、智库成员等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充分肯定他们对省侨联信息宣传工作所作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充分发挥智力优势,深化校地合作,推动“地方侨联+高校+智库”工作再上新台阶。期间,大家还就成立闽侨智库研究中心、推进高校侨联换届等达成初步共识。

在泉州慰问智库成员和省侨史学会相关成员.jpg

在泉州慰问智库成员和省侨史学会相关成员

慰问新侨人才曹海平亲属.jpg

慰问新侨人才曹海平亲属

在福清慰问闽侨智库成员.jpg

在福清慰问闽侨智库成员

在泉州和福清,慰问组一行还分别看望慰问了新侨人才代表、闽侨智库成员和省侨史学会相关成员,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增强内生动力,深化各方合作,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多侨界力量。


(供稿: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黄新萍)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