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省侨联赴省社科院走访慰问 共学省委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9 10:29: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28日下午,元旦春节来临之际,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带队赴省社科院走访慰问,省侨联机关第五支部党员、省社科院侨联委员等共学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社科院副院长游炎灿等参加。

走访慰问.jpg

朱根娣代表省侨联,向在省社科院的省华侨历史学会原副会长李鸿阶、林勇和闽侨智库成员邓达宏、林心淦以及老侨联工作者刘传标、陈萍等致以节日的祝贺,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省侨联工作的关心支持,送去省侨联的亲切慰问。

分享撰写《侨情专报》的经验方法.jpg

省侨联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吴厚才分享了撰写《侨情专报》的经验方法,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十四五”规划建议,坚持围绕党委政府所谋、围绕各级侨联所为、围绕归侨侨眷所求、围绕海外侨胞所系、围绕侨界典型所长,及时准确地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是福建省在谋划推进“十四五”发展的特定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集中回答了福建在新发展阶段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怎样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共同推动福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供稿:省侨联办公室 李立明)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