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省侨联召开年轻干部学习新思想第四季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15:24: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省侨联年轻干部新思想理论学习小组工作部署,12月16日下午学习小组举行了第四季度交流会,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俊德和学习小组成员10多人与会。

省侨联召开年轻干部学习新思想第四季度交流会.jpg

交流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2020年工作怎么看和2021年工作怎么干”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林俊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一件大事,关乎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命运、人民的福祉,是百年大计。省侨联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年轻干部的培养,希望机关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之以恒地做好“五个要”,即要刻苦学习、要勤奋工作、要勇于担当、要诚实做人、要遵纪守法,为侨联事业发展、为福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和智慧。


(供稿:省侨联办公室 周洁)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