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省侨联副主席林俊德赴三明开展县区侨联换届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7 11:03: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1日至13日,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俊德率督导组一行赴三明市开展县区侨联换届专项督导工作。三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源明、市侨联副主席邓江等分别陪同。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俊德在座谈会.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三元区、沙县、将乐县、泰宁县、建宁县五个超期未换届的县级侨联,会见了相关县区领导,就侨联换届工作进行沟通交流,提出意见建议。相关县区党委均表示,立即将侨联换届工作提上议事日程,坚决从快完成省委巡视整改任务。

林俊德强调,督导基层侨联按期换届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的具体举措,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抓好侨联组织自身建设的关键环节,各级侨联组织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同时希望市、县侨联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尽可能指导推动有条件的乡镇(街道)成立基层侨联组织,不断拓宽侨联组织覆盖面,激发侨联组织活力,打造侨界群众满意信赖的“侨胞之家”。

在三明督导调研期间,督导组还对中央华侨事务经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抽查和政策解读。

 

(供稿:三明市侨联   蔡华生)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