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建侨联第二期“嘉庚精神”研修班学员热议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发布时间:2020-11-03 15:34: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金秋时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此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擘画了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在福建侨联第二期“嘉庚精神”研修班学员中引起强烈反响。11月3日下午,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59名侨胞学员,在厦门大学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02座谈会现场.jpg

会上,省侨联联谊联络部部长潘贤华带领全体学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解读。尼泊尔博卡拉华侨华人协会常任理事张博表示,公报对我们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给予了高度概括和充分肯定,对当今世界局势进行了客观深入的分析和判断,为我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侨界的一员,在世界格局发生重大改变的历史阶段,要积极为国家的发展献计献策,树立现代世界侨民典范。加拿大福建工商联合总会荣誉主席庄顺茂表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让我们侨胞更加自信。作为一名侨商,将充分发挥自身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为中国引进高层次人才作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力。新加坡泉州青年商会会长柯鸿景表示,此次全会,为中国的未来擘画了宏伟蓝图,为新的征程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作为一名新加坡新移民,将继承和发扬“嘉庚精神”,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义无反顾地投入到中国发展的新阶段建设,宣传并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传播好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文化故事,为促进世界共同繁荣贡献力量。

01省侨联联谊联络部部长潘贤华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jpg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张瑶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供稿:福建省侨联联谊联络部林崇)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