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凝心聚力 共商发展——2020年海外侨领走进永春

发布时间:2020-10-09 16:25: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2—3日,由福建省侨联组织、永春县侨联承办,来自美国、德国、波兰、澳大利亚、日本、印尼、柬埔寨等国家和香港、澳门地区的近30位侨领侨商走进永春。

白鹤拳史馆_副本.jpg

考察团一行在永春醋厂、五里街镇、岵山古镇、县旅游集散中心、香城彬达等地参观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永春醋厂、五里街镇、岵山古镇、县旅游集散中心、香城彬达等地参观,多角度了解特色旅游、美丽乡村、古镇古街修缮保护等方面建设情况。永春丰饶的物产、优越的生态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给海外侨领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加坡世界文化艺术发展中心主席、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副会长王忠义等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省人大常委、省侨联常委李笃妙作调研报告.jpg

李笃妙提出《永春旅游资源整合建议》的调研报告

考察期间,还举行了海外侨领走进永春交流座谈会。省人大代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小儿外科主任李笃妙提出《永春旅游资源整合建议》的调研报告,与大家就永春旅游资源开发、整合、推介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探讨,海外侨领们根据自身经验积极建言献策。永春县相关单位、企业积极与海外侨领进行项目对接,更好地实现“把项目引进来,把永春推介出去”的目标。

中国侨联副主席、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发言.jpg

陈式海发言

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出席活动。他指出,海外侨社团是广大侨胞在海外团结互助、凝心聚力的共有家园,也是侨联拓展海外工作的重要载体。希望通过这种活动,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侨界力量。

县四级调研员、侨联主席黄万民发言.jpg

黄万民发言

县四级调研员、侨联主席黄万民表示,全力做好聚侨心、集侨智、汇侨力工作,继续加强与海外华侨华人、华侨社团的联谊,让更多的海外侨胞了解永春、宣传永春,共同架起永春与世界经贸文化交流的桥梁。

海外侨领一行在岵山旅游集散中心前合影.jpg

合影


(供稿:永春县侨联 陈珊妹)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