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省侨联年轻干部学习新思想理论学习小组举行第三次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17:14: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8日下午,省侨联年轻干部学习新思想理论学习小组(下简称“学习小组”)举行第三次学习交流会,在家的13名年轻干部参加,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瑶出席学习会。

省侨联年轻干部学习新思想理论学习小组举行第三次学习交流会.jpg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指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省委书记于伟国《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张实忠、章秀冬、郭劲松、吴晓凡、邱成海5位年轻干部分别围绕助力脱贫攻坚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张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会议学习内容丰富,安排紧凑,五位交流发言的同志结合自己工作谈体会较深刻,准备比较充分,值得肯定。她强调,党组十分重视年轻干部的锻炼和培养,专门成立了学习小组,这种学习交流的方式很好,有利于提高大家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大家要运用好这个平台,学习方式可以再灵活一些,开展一些专题论坛,进一步提升学习实效。她指出,在座的各位同志都是侨联干部队伍中的生力军和侨联事业的接班人,肩负着侨联工作承上启下的光荣使命,希望大家努力做政治上靠得住、对党忠诚的好干部,做作风上过得硬的好干部,做业务扎实的好干部;希望大家妥善处理工作和家庭的关系,既要顾“大家”,也要爱“小家”;希望大家切实按照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提出的“做胸怀大志者、本领高强者、奋斗追梦者、崇德向善者”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侨联各项工作中去,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为新时代侨联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福建省侨联 林跃勇)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