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建省侨联召开年轻干部学习新思想第二季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08:53: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福建省侨联成立的年轻干部新思想理论学习小组的工作部署,6月22日学习小组举行了第二季度交流会,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翁小杰和学习小组成员与会。

第二次学习交流会.jpg

交流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的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奋力开创中部地区崛起新局面》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深入领会文件精神,随后小组五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习文件的心得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翁小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年轻干部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既是为了增加知识的储备,也能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在加强政策性、知识性学习的同时,要更多地鼓励大家思想的碰撞,动态分析当前国内外的发展新形势,通过相互交流、促进,提升各自的思想理论水平。希望大家牢记为侨服务是侨联工作的使命担当,争当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供稿:福建省侨联经科部 林颖辉)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