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建省侨联携手民企援助海外侨胞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3-18 20:10: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福建省侨联   浏览次数:
分享

182003016x4u.jpg

图为援助海外侨胞捐赠仪式现场。 吕明 摄

  福建省侨联讯:3月18日,福建省侨联携手福建金源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援助海外侨胞捐赠仪式举行,捐赠150台、总价值30万元的雾倍清手持消毒仪,以此支援海外侨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副主席翁小杰,省引进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赵永莉,福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胡晓强等参加捐赠仪式。这批物资,将捐赠给疫情比较严重国家的海外社团和闽籍海外侨胞。

18200706mrhn.png

图为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接受媒体采访。 吕明 摄

  陈式海表示,海外侨胞前一段时间为祖(籍)国捐赠了大量的防疫物资,给予家乡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当前海外疫情日趋严重,省侨联十分关心关注海外侨胞的生命安危,我们有责任来帮助他们、回馈海外社团和侨胞,并正筹划和筹集更多防疫物资,以支援国外、帮助国外,解侨胞之需。

  陈式海指出,这次向海外社团和海外侨胞捐赠消毒仪,是企业关心华侨、贡献社会的一种社会责任和家国情怀的体现。

182005542d0n.png

图为福建金源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道华接受媒体采访。 吕明 摄

  据了解,福建金源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从事环保领域水技术研究以及饮用水和净水设备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曾荣获中国保健品十大公信力品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福建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等奖项。目前,该公司已申请1400多项专利。

18200828pxm1.png

图为企业向海外侨团捐赠的物资。吕明 摄

18200945qoqd.png

图为雾倍清手持消毒仪操作演示。 吕明 摄

  福建金源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道华称,作为福建工业企业的一份子,虽无法亲赴抗疫一线,但也希望通过捐赠雾倍清手持消毒仪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金源泉定当与之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完)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