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建省侨联结合新春慰问推进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9 11:23: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省侨联(吴厚才、李立明)讯:1月14-17日,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武煌等带队,赴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学、闽江学院、福建社科院等高校院所侨联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的祝福和代表党和政府的温暖,并结合相关业务推进专项工作。

慰问拼图.jpg

赴高校院所侨联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慰问组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纪委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侨联十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引领广大归侨侨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同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

慰问期间,为医大归侨侨眷庆生_副本.jpg

慰问期间为侨界知识分子庆生

每到一处,慰问组与贫困侨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与生活情况,嘱咐大家保重身体、愉快生活,鼓励大家提振信心,自强不息,在各级的帮助下,共同克服困难,渡过难关。

在福建医科大学座谈_副本.jpg

座谈交流

每到一处,慰问组与侨界知识分子和闽侨智库成员深入交流,专题介绍意识形态、闽侨智库、《侨情专报》工作,感谢大家为《侨情专报》付出的努力。鼓励大家发挥侨的优势,发挥知识分子的才智,积极调研,踊跃投稿,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新时代侨务工作奉献更大的力量。

慰问医大105岁的老归侨陈国熙先生02_副本.jpg

慰问老归侨陈国熙先生

在福建医科大学侨联,慰问组专门慰问了原全国政协委员、福建医科大学副校长、105岁的老归侨陈国熙先生,祝福老人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