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建省侨联赴三明开展走访慰问及新侨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4 14:59: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三明市侨联讯:3月12日至13日,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武煌一行赴三明宁化泉上华侨农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赴明溪县调研新侨工作。

走访慰问贫困归侨.jpg

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谢明雄、邱春友、洪培英等泉上华侨农场贫困归侨侨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发展生产,克服困难,向15户贫困归侨侨眷发放慰问金总计3万元,将党和政府及侨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慰问贫困归侨.jpg

在明溪县,调研组分别走访调研了“省级侨胞之家示范点”——明溪县城南社区侨联及“三明市涉侨维权示范单位”——明溪县法院,对明溪县新侨工作和涉侨维权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明溪县侨联进一步巩固提高,总结提炼,推广经验,打出侨联工作品牌。

调研明溪县城南社区侨联.jpg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