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侨世界总网第一期骨干培训班在榕举办

发布时间:2019-02-22 09:09: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省侨联(吴厚才、黄新萍)讯:2月21日,福建省侨联组织召开“福建网上侨联(福侨世界总网)”第一期骨干培训班,对侨联信息、宣传、信息化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省侨联秘书长吴武煌,以及省侨联机关各部室信息员、各设区市侨联信息员参加。

现场.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精神;培训了福侨世界总网项目情况和相关功能平台;讨论了福侨世界总网站点建设的计划。

培训班上,大家研讨提出要依托“褔侨世界总界",推动网站、微信等融合发展,促进全省侨联信息宣传工作上新水平。

会场2.jpg

吴武煌代表省侨联和陈式海主席作总结发言,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及时汇报。第一时间向各部门负责人或各设区市侨联负责人做好汇报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省侨联的相关部署,进一步提高做好侨联信息、宣传、信息化工作的意识,做到统一思想、统一步骤、统一行动。二要提出计划。各单位和部门特别是各设区市侨联要结合自身实际,提出本地的网站、微信、数据库、报刊杂志等融合建设的初步计划,并在全省侨联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培训班上提交。三要加快推进。各单位和部门特别是各设区市侨联要按照培训班的相关要求,加快相关平台的整合和融合,积极收集重点数据,齐心协力推动福建网上侨联建设,为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