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来闽慰问

发布时间:2019-02-02 16:12: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省侨联(吴厚才、黄新萍)讯:2月2日,中国侨联副主席隋军来闽慰问,走访看望新侨人才、侨界高级知识分子、著名医学专家、侨资企业、贫困归侨等。

微信图片_20190202193327.jpg

看望中科院院士吴新涛并合影

在中科院福建物构所,隋军代表中科院院士、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看望中科院院士、第九届中国侨界杰出人物、结构化学家吴新涛,盛赞其是侨界高科技人才的优秀代表,是侨界的光荣。

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隋军看望了侨界高科技人才、著名医学专家等。她介绍了中国侨联2018年的主要工作和2019年的计划,肯定了大家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积极献智出力、扶贫帮困等方面的辛勤努力和积极贡献,表达了侨联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关心和惦念。她希望福建继续发挥重点侨乡优势,加大新侨的联谊、培养力度,在凝心聚力服务中心大局上走前头,在引资引智提供人才支持上走前头,在扶侨帮侨维护侨益上走前头,在开拓创新提供经验上走前头,共同为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作贡献。

医大座谈.JPG

看望慰问侨界高科技人才、著名医学专家

参加座谈会的有:全国侨界十杰、光学专家赖爱光,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吴可贵,附一医院教授、省新侨联谊会会长徐国兴,附一医院教授、省华侨医院名誉院长李笃妙,福建医科大学侨联主席杨俐丽,元泰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文生,省东南科技产业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荣贵。他们纷纷表示,要以百倍的信心,不忘初心,发挥特长,努力工作,积极为侨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福清慰问贫困侨2.jpg

看望慰问贫困归侨

在福清市,隋军一行走访了侨资企业福建南少林药业有限公司,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林绍良企业三林集团捐建的华侨公园,慰问了部分贫困归侨。她仔细询问大家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和侨联组织的关心关怀。

福清慰问贫困侨1.jpg

看望慰问贫困归侨

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中国侨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张毅,福建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王诗忠、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康德智,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晔,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等参加会见或陪同。

合影_副本.jpg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