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奥地利福建同乡会访问团一行拜访福建省侨联

发布时间:2019-01-30 11:20: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省侨联(周洁)讯:1月29日,奥地利福建同乡会会长邢鸿彬一行拜访福建省侨联。省侨联副主席张瑶等热情接待了访问团成员,双方展开友好座谈。

张瑶对访问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省侨联“十大工作载体品牌”的情况,对同乡会在积极团结旅奥福建乡亲、促进中奥友好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瑶说,侨联是广大侨胞的娘家,希望双方多加强交流联系,有机会常回家来看看,在感受福建变化同时,寻求发展商机。

邢鸿彬对省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该会的组织框架及近年的活动情况,并对福建中餐文化“走出去”提出了宝贵建议。他表示同乡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互帮互助、服务同乡的宗旨,成为福建乡亲在奥地利的“家”。今后将继续致力于团结和凝聚华人华侨力量,与欧洲其他兄弟侨团共同建设和谐侨社,加强与国内侨务部门的互动,助力家乡发展建设。

会后,双方互赠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0130_3.jpg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