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建省侨联应邀参加新加坡厦门公会80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0 08:50: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参加80周年庆典活动.jpg

新加坡厦门公会80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福建省侨联讯:2018年12月27-31日,福建省侨联挂职副主席程璇赴马来西亚、新加坡访问,应邀参加新加坡厦门公会8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12月29日,受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委托,程璇代表福建省侨联在新加坡厦门公会举行欢迎会上致辞。她说,新加坡厦门公会是新加坡华社重要团体之一,经过80年的发展,成为传播中华文化和促进民间交流的友好使者。侨联是联系广大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是海外侨胞自己的家,欢迎各位乡亲常回侨联这个“家”走走看看。

拜会新加坡厦门公会.jpg

拜会新加坡厦门公会

出访期间,程璇还拜会了新加坡厦门公会、新加坡同安会馆、马来西亚厦门总商会、马来西亚福建总商会等海外社团及侨领,并与他们举行了座谈交流。程璇表示,中国正开启改革开放的新征程,福建也正在加快“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自贸区”等“新福建”建设步伐,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做福建扩大对外开放、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桥梁纽带。

拜会马来西亚福建总商会

拜会马来西亚厦门总商会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