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建省侨联法顾委赴连江开展宪法宣讲和涉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11:04: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省侨联(吴晓凡)讯: 10月31日上午,福建省侨联法顾委赴连江县琯头镇知名侨企——福建鼎日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宪法宣讲和涉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交流活动。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法顾委副主任何鸣和部分法顾委委员参加了活动。

法顾委一行参观了鼎日实业有限公司的海陆转运、仓储、包装工艺流程,同侨企负责同志、企业员工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历史概况和生产经营状况、就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建言献策;同时向侨村基层干部了解了侨情基本情况,和连江县法顾委同志交流了基层涉侨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宪法和十九大精神宣讲,传达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

DSCN0805.JPG

翁小杰表示,多年来在连江县各级政府的领导下,侨企发展势头良好、侨乡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改善,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希望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学好宪法、熟悉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不断开拓、积极创新,实现侨资企业新发展、侨乡生活新提高。同时也希望省侨联法顾委和侨企侨乡的同志们多多联系,服务侨企、贴近侨胞,排解侨忧,共同努力,促进侨企侨乡新发展。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