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建医科大学侨联庆祝国庆69周年

发布时间:2018-09-30 16:22: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福建省侨联讯 9月29日,福建医科大学侨联(下简称“医科大侨联”)在福州举行庆祝国庆69华诞活动。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武煌及文联部有关人员应邀出席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30151043.jpg

活动现场

受省侨联主席陈式海的委托,吴武煌代表福建省侨联向广大医疗战线上的归侨侨眷致以国庆节的美好祝福,祝愿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他充分肯定了医科大侨联在主席杨俐丽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发挥优势,在推动福建医疗事业服务、经济社会进步和侨联事业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尤其在参政议政上,医科大侨联发挥了“智力”优势,连续多年获得省侨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医科大侨联主席杨俐丽多次获得特等奖;在侨心奉献上,医科大侨联多年来配合侨联组织专家下乡为广大归侨侨眷和基层群众义诊,深受欢迎和好评;在创新创业上,医科大侨联专家学者的科研、医疗成功丰硕,取得了一系列全国性荣誉,如在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下简称“十代会”)上,医科大侨联专家李笃妙获侨界杰出人物提名奖,徐国兴被评为全国侨联系统先进个人,林桢桢被评为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陈列平荣获2018年第七届中国侨界贡献奖一等奖等。

吴武煌还在会上宣讲了“十代会”的主要精神,并对医科大侨联在贯彻“十代会”精神上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把握时代主题,抓好会议精神;二是结合医大实际,加强侨联组织建设;三是发挥医大优势,展现侨联独特作为。

医科大统战部部长陈媚代表医大党委致辞。杨俐丽作年度工作总结。

微信图片_20180930151049.jpg

活动现场

医科大归侨侨眷以自导自演的歌舞节目为喜迎国庆活动增色添彩。

参加活动的还有省直侨联、福州市侨联、台江区侨联相关负责人等。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