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要闻

福建省侨联召开2018年绩效管理工作总结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15:22: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会议现场5.JPG

会议现场

福建省侨联讯(孙恒/文 黄新萍/图) 9月14日上午,福建省侨联召开2018年绩效管理工作总结推进会,总结2017年绩效管理工作和2018年上半年绩效指标完成情况,部署下半年绩效管理工作任务,会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省政府绩效管理处处长陈其根到会并作指导讲话。

2017年,福建省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决定新增8家绩效考评单位,省侨联列入考评范畴。在省效能办的指导支持下,在省侨联班子高度重视和全体同志共同努力下,在全省各级侨联组织的支持配合下,省侨联被省委、省政府评为绩效考评优秀单位。

陈其根发言.JPG

福建省政府绩效管理处处长陈其根作指导讲话。

陈其根充分肯定了省侨联绩效管理工作成绩。他表示,去年,省直群团新增考评单位,只有省侨联一家考评结果为优秀,充分反映了省侨联领导高度重视,机关全体人员尽心尽力,经办人员工作作风深入,肯于学习,吃苦耐劳,协调有力,敢抓敢管,工作成效明显。陈其根对省侨联下一步做好绩效管理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保持清醒认识,积累工作经验,思想上不要松懈。二是全面疏理进展情况,抓紧补齐补漏。三是仔细研究考评办法,对照省效能办今年7月份下发考评细则,逐项对照,认真研究,机制创新课题要有创新性、成效性和推广性。四是强化精益求精意识,工作要有计划,要把握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佐证资料要提前整理搜集准备好。

陈式海发言.JPG

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讲话。

最后,省侨联主席陈式海作总结讲话。陈式海首先感谢省效能办对省侨联绩效管理工作给予的有力指导和关心帮助。陈式海指出,绩效管理工作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要认真对待,保持清醒认识,查找薄弱环节。陈式海要求,做好绩效管理工作,要提高两个认识:一要提高重要性的认识,绩效管理工作是党委政府科学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举措,要依法依规办事,抓好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时效,该做的必须做到位,该完成的必须完成。二是提高严肃性的认识,按规划计划办事,年初制定绩效指标,就是承诺书、备忘录和作战图,要按指标高标准完成任务;要做到两个遵循:一要遵循中央和省委关于侨联改革和侨务机构改革的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按照机构改革方案,更好地展现职能。二要遵循省委“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要求,加强内外协调,为侨服务要拓展新手段,力争今年绩效管理工作态度不减、力度不减、成效不减。

会议现场4.JPG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