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联党建

福建省侨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17:30: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省侨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交流会。

1373371829.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传达主题教育计划,对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领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等,支部党员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行了交流发言。

1703539825.jpg

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体会。

陈式海对支部读书交流活动给予肯定,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省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必然要求”的重要论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针对侨联在服务中心大局、为侨服务力度、体现斗争精神等方面还存在不足,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做到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能力本领、学出新风正气、学出实干担当,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侨联工作实效。

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做好统筹兼顾、加强督促指导,按照主题教育安排,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完整准确领会新时代党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办公室要更好地履行综合管理职责,加强机关文秘综合、行政事务、会风会纪的统筹安排,以建设学习型群团组织、服务型侨胞之家、创新性模范机关为目标,带头扎实推进侨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省侨联机关第一党支部  林丁乾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