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联党建

党旗在飘扬 支部在行动 奋力开门红——福建省侨联机关第五党支部研究部署2022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6 11:17: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15日,福建省侨联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秘书长朱根娣以及经济科技部、侨史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与会领导_副本.jpg

会上,经济科技部部长陈晓、侨史研究中心负责人郑建新分别就2022年度部门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领导分别就相关汇报进行认真点评,补充要点,并提出相应工作要求。

翁小杰表示,侨资侨智工作、华侨历史和文化传播工程作为省侨联2022年重点工作之一,是响应福建省“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重要主题和有力抓手,对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要求。他强调,服务中心工作,首先要学会“弹钢琴”,谋全局与谋一域的协调统一,要善于抓大局,抓重点,抓个人主观能动性。其次要做好统筹规划,制定好“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形成清晰的工作路径,推动各项工作按照既定目标稳步向前发展。最后要建立协同联动机制,明确分工、协同配合,集中力量办大事,把信心落实到贯彻力求一季度实现“开门稳”“开门红”,助推全省侨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全景.jpg

朱根娣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部门联动协调机制,深化交流探讨,增进理解配合,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黄新萍)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