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联党建

福建省侨联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研侨史读书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0:24: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按照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省侨联机关第五党支部与省广电网络集团《赤子情怀——福建华侨爱国革命百年历程》专题片制作组人员一起开展“学党史、研侨史、悟思想、办实事”读书班主题党日活动。

学党史研侨史读书班主题党日活动.jpg

读书班上,大家一起聆听着、记录着、思索着,思想在交融、共识在凝聚、力量在传递!通过学习,一致认为,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的精神洗礼,大家汲取百年党史、侨史传递的思想力量,在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寻根问本中重温初心、感悟初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这是一次牢记使命的思想激荡,大家汲取百年党史、侨史传递的奋斗力量,在学思践悟中担当使命,勇毅前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真正做到学史力行。

下一步,我们要树立坚定信念、争当政治过硬的领跑者,强化责任担当、争当有所作为的领跑者,坚守平民情怀、争当一心为侨的领跑者,保持敬畏之心、争当清正廉洁的领跑者,以勇争一流的信心持续推动侨联事业发展更好、让研究中心管理更精、工作更细、融合更实、组织保障更强、作风建设更硬,高标准高质量为新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省侨联机关第五党支部 郑建新/文、高慧/图 )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