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联党建

福建省侨联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和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10:27: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1日,省侨联机关第六党支部联合南平市侨联、武夷山市侨联党员干部参观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缅怀先辈的丰功伟绩,结合学习闽北革命历史,开展廉政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省侨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主席林俊德,机关纪委书记刘绍阳参加活动。

20210311第六支部联合南平侨联、武夷山侨联参观闽北革命纪念馆.jpg

闽北是福建最早建立中共地方组织的地区之一,是红旗不倒的革命老区。在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全体同志一起参观学习了闽北革命历史,展厅中《闽北苏区廉政教育》专题展示的苏区廉政教育资料,真实再现了闽北党组织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对党员进行政治思想路线教育,重视警示教育、强化监督制约的场景。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被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同时也加深了对共产党廉政建设工作机制的认识。

20210311闽北苏区楷模1_副本.jpg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和廉政教育活动,大家深感受益匪浅,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继承和保持党的优良传统、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在工作中严格按照“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勇于担当,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省侨联机关第六党支部 储三军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