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联党建

福建省侨联第一党支部开展 “情系侨胞、服务至上”党建品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0:45: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30日,福建省侨联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走进文明共建社区—鼓楼区鼓西街道后县社区,开展“情系侨胞、服务至上”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为基层群众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并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微信图片_202007011530334_副本.jpg

活动期间,一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和后县社区党员工作者开展了面对面交流座谈,进一步了解社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双方就社区资金使用、开展党建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2007011530333_副本.jpg

随后,在社区党员工作者的陪同下,一支部党员干部职工走访慰问了结对子特困户郭可聪女士,了解其生活情况和海外亲属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并叮嘱她要照顾好自己,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困难户郭阿姨深情地说:“感谢省侨联长期对我的关心和慰问,你们一直惦记着像我这样困难户,让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活动是一支部深入贯彻落实省侨联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升支部战斗力和为侨服务水平的举措之一。下一步,第一党支部将继续推进“情系侨胞、服务至上”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不断锤炼密切联系群众、竭诚服务侨胞的工作作风,为切实做好侨联工作提供精神动力和组织保障。

(供稿:福建省侨联 周洁)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