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联党建

福建省侨联机关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17:10: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4日,福建省侨联机关第三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为海外侨胞打包寄送“侨爱心健康包”。

2省侨联机关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jpg

第三、四支部的党员们,在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瑶带领下,以支部为单位,协助中国邮政EMS城南国际业务部的工作人员将医用一次性口罩、护目镜、防护手套、防疫手册、慰问信等防护物资有序装入纸箱,同时也将侨联组织对海外侨胞深深的惦念和满满的爱心也一同装入小小的“侨爱心健康包”中,大家衷心祝愿海外乡亲健康、平安,希望大家加强防护,坚定信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当日,这批“侨爱心健康包”正式启运发往60个国家和地区。

1省侨联机关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国内疫情发生时,广大海外侨胞历尽千辛万苦,想方设法向国内捐款捐物,为福建送来紧缺的防疫物资,为祖(籍)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如今,疫情在全球普遍蔓延,福建省侨联向海外侨胞送上“侨爱心健康包”,表达祖(籍)国和家乡对海外侨胞的关怀。作为一名党员,有机会以实际行动参加这项工作十分有意义。

省侨联基层建设部、权益保障部以及省侨商会、省侨青会、省女杰会的部分党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也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福建省侨联联谊联络部  林武)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