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联党建

福建省侨联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09:21: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省侨联(梁秋容)讯:2019年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中共福建省侨联第五支部因地制宜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学习先进典型,提振支部精气神。

五支部党日活动参观书画展1.jpg

在福州三坊七巷宗陶斋,支部党员在机关党委的组织引导下,与机关党员一道参观了“我和我的祖国——礼赞新中国奋进新福建”省直机关书画摄影展。展览为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添了生动素材,鼓舞大家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投身建设新福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

根据党员办公场所分散的实际情况,支部党员在福州三坊七巷保护开发有限公司再次集中,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武煌以《不忘初心,为国为侨》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侨联工作实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围绕“入党动机是什么,入党为了什么,入党怎么做”展开阐述,提出支部党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侨联干部更要为侨服务,砥砺奋进,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五支部党员开展专题研讨1.jpg

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党员集中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什么,为党做什么”的主题,展开心得体会交流,学习先进典型,明确工作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处理好工学矛盾,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不忘入党初衷,保持纯洁性、先进性,甘于清贫、乐于奉献;要做一名实实在在的践行者,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专一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努力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