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联党建

福建省侨联机关举办首届“中青年干部论坛”

发布时间:2019-04-30 16:50: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省侨联机关党委讯:4月30日上午,福建省侨联举办了一场以“提振精气神、干部勇担当”为主题的首届“中青年干部论坛”,省侨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这是省侨联党组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响应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号召,开展第十届读书节活动,深入推进省直机关开展“提振精气神、机关勇担当”专题系列活动之一。

图片1_副本.jpg

省侨联机关中青年干部肖晔镔、李薇、黄进义、陈育良、罗威、管国斌、刘绍阳等7名同志,先后结合自己的侨联工作经历、岗位工作职责、理论学习体会和对侨联工作建议等角度,围绕“提振精气神、干部勇担当”的主题,作了激情洋溢的精彩发言,引起与会干部职工的共鸣,场内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图片4_副本.jpg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俊德代表党组,从7名同志积极主动参与、内容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实际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林俊德说,举办“中青年干部论坛”是一种很好的学习形式,是推进省侨联机关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效载体,有利于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投身侨联事业,争当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侨联干部,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图片9.JPG

林俊德对机关干部今后学习,提了3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提高党性修养,牢树宗旨意识;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争当一流业绩。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