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联党建

三明市梅列区侨联参加统一战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15:14: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DSC02094.jpg

会议现场

三明市梅列区侨联讯 12月26日,梅列区侨联委员及侨届代表参加三明市梅列区统一战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引向深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并推动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以更严的要求,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统一战线落地生根;以更强的责任,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

梅列区侨届代表联系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等。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