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联党建

厦门市侨联下基层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2018-09-29 09:19: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IMG_5008.JPG

会议现场

厦门市思明区侨联讯 在全省掀起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热潮之际,厦门市侨联组织理论宣讲团下基层,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开展系列宣讲活动,首站宣讲在思明区拉开帷幕。厦门市侨联副主席邓飚以及思明区侨联常委、委员、基层侨务干部等近70人参加活动。 

IMG_5020.JPG

会议现场

邓飚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努力开创新时代侨联工作新局面三个方面对习近平的重要侨务工作论述进行了详细阐述,系统地解读了侨务工作的主题、主线、原则、重点、要求等内容,统一了侨务工作者的思想认识,指明了侨联工作今后的目标方向。

邓飚强调,侨联各界应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深入贯彻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将侨联工作与习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不断深耕细作侨务工作,不断创新为侨服务工作模式和方式,扩大为侨服务的领域和投入,努力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做侨务工作实干家。

邓飚要求,各级侨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与会人员表示,生动精彩的宣讲为基层侨联工作带来了新视野、新思想,新要求,各级侨联将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深入到侨务工作中,把党建带侨建作为侨联工作的重要法宝,把握新时代要求,体现新作为,把侨联组织建设成团结、温暖的侨胞之家。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