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联党建

福州闽清县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督促指导

发布时间:2018-07-20 17:17: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来源: 福建侨联网   浏览次数:

福州市闽清县侨联讯 7月19日,福州市闽清白中镇督查基层侨联工作会议召开,县侨联主席刘彬,白中镇侨联主席俞希金、副主席张桔卿和白中镇各村居侨联主席开展座谈,了解基层侨联工作实际,征求基层侨联工作意见和建议。

座谈现场

会议对基层侨联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管理好侨联会所,加强基层侨联阵地建设;二要开展活动,做好接待;三要摸清侨情,处理侨信侨访;四要加强沟通,及时报告本地区重大侨情。

俞希金表示,白中侨联要不忘初心,为侨服务,加强责任担当,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步步踏实,抓出成效。

据介绍,今年以来,闽清县侨联加强对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情况督查,通过下乡入村、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方式,督促指导乡镇、村侨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当前,闽清县正在进一步加快对已成立的59个村级侨联组织的资料完善工作,重新梳理村级侨联组织的队伍、场地、活动、经费管理等制度,进一步加强村级侨联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