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公益

侨心助学 回报桑梓——南平市建阳区崇雒学校“侨心工程”天明楼竣工

发布时间:2019-04-16 15:23: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南平市侨联讯:4月15日,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轮值主席胡建兵、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会长陈天明率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主席团一行赴南平市建阳区崇雒学校,参加由陈天明捐建的“侨心工程”天明楼工程竣工典礼,福建省侨联副主席林俊德、南平市副市长罗恩平参加活动并致辞。

77b3ae813ffd1d7c7774fb0b0c4f011.jpg

“侨心工程”是侨联系统积极打造的公益品牌,多年来,南平市侨联积极引介侨爱心人士,累计为全市各地中小学捐建侨心项目20多项,资金近千万元。“侨心工程”天明楼是由陈天明捐资,对崇雒学校原有老旧教学楼进行修缮的项目。

林俊德在致辞中指出,长期以来,广大闽籍海外侨胞弘扬嘉庚精神,秉持爱国爱乡情怀,关心关注家乡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报效祖国,回馈桑梓。欧洲福建侨团联合总会注重与省内、与家乡的交流互动,引领欧洲侨团、侨胞到福建考察联谊,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对推动福建省与欧洲经贸、文化交流发挥了重要和积极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415222702.jpg

罗恩平在致辞中首先对“侨心工程”天明楼的竣工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和参与南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朋友表示感谢。他说“如今的南平不仅是生态之城、宜居之城,更是适宜投资兴业之城,我们将努力做到机制最活、政策最优、服务最好,营造最好的‘亲’、‘清’政商关系,讲好青山绿水的南平故事,展现绿色南平的大美画卷。”,随着武夷新区建设的持续加快,南平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投资机遇期,欢迎并邀请广大海外侨胞常回南平走走看看,积极投身新南平的建设进程中。

南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礼义,市侨联主席黄伟、副主席滕爱兰,建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贻彬,建阳区政府副区长罗超,市侨联名誉主席、欧洲华文电视台台长、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创会会长林朱庆等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