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公益

泉州市、县侨联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5 15:06: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泉州永春县侨联(陈珊妹)讯:春节来临之际,为了保障和改善侨界民生,更好地体现对贫困归侨的关心和祝福,1月9日上午,泉州市侨联、永春县侨联开展向贫困归侨“送温暖、献爱心”的走访慰问活动。

1.9图为泉州市侨联副调研员陈海涛为贫困归侨送上慰问金.JPG

慰问组一行人前往永春县蓬壶、东关等乡镇看望贫困归侨。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现实困难,深入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和相关需求,积极为其排忧解难,并送上慰问金,祝他们新年好。

1.9图为永春县政协副调研员、侨联主席黄万民为贫困归侨送上慰问金.JPG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为困难归侨提前送上新年的祝福,使侨界群众真正体会到侨联大家庭的温暖。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