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公益

美国福建联合总会驻闽办事处慰问台江侨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10-11 09:3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福州市台江区侨联讯(阮碧玉)10月9日,美国福建联合总会常务副主席、驻闽办事处主任庄淑好一行到福州台江区开展“重阳节前送温暖”慰问困难归侨活动。

慰问困难老归侨.jpg

慰问现场

为老归侨送“寿'.jpg

美国福建联合总会一行为困难归侨送上“寿”字墨宝。

 活动中,庄淑好一行对台江区3户八十岁以上困难老归侨逐户进行上门走访,他们为老归侨们带去慰问品和“寿”字墨宝,为他们送上暖心的祝福。

慰问会现场.jpg

慰问会现场

 台江区副区长洪朱丹对美国福建联合总会关心关爱台江区侨界困难群体表示感谢,对庄淑好海外侨胞的爱国爱乡情怀和乐善好施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和赞赏。

在听取了区侨联负责人介绍台江困难归侨的生活情况后,洪朱丹对区侨联近年来为侨界困难群众所做的帮扶工作表示十分肯定。她希望区侨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提出的“弱有所扶”落到实处,进一步扎实做好侨界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