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公益

菲律宾侨胞在厦门同安扶贫助困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10-08 17:36: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厦门市同安区侨联(林旭臻)9月30日下午,厦门同安区侨联举行菲律宾比尼扬市市长对外特使,同安区侨联名誉主席许自福、黄明华扶贫助困捐资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樊荣兵出席并讲话,区侨联主席林一亭主持活动。


6.jpg

活动现场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幸福之花处处开遍……”,在《爱的奉献》的歌声中,同安区100户困难贫困侨胞获得了捐助。当天,许自福、黄明华共同捐资10万元。

 据悉,许自福和黄明华因厦门市海丝慈善会与同安区侨联结缘。今年,两人共同被聘为同安区侨联名誉主席。

“作为同安区侨联的一份子,我们想尽点力,为同安区侨界的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许自福表示,“希望我们这个捐资仪式能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怀这些弱势群众。今后,我们也会每年来这里做一场扶贫助困活动,帮助同安的困难群众。”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