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界公益

菲律宾比尼扬市市长对外特使到厦门同安扶贫助困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10-08 10:19: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厦门同安区侨联(林旭臻)讯:9月30日下午,厦门同安区侨联举行菲律宾比尼扬市市长对外特使、同安区侨联名誉主席许自福先生、黄明华先生扶贫助困捐资仪式。“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幸福之花处处开遍……”,在一首《爱的奉献》的歌声中,来自同安区侨界困难户和其他困难户共100户在捐资仪式上接受捐助。当天,许自福先生、黄明华先生两人共同捐资了10万元。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樊荣兵等出席捐资仪式并讲话,同安区侨联主席林一亭主持捐资仪式。

1.jpg

扶贫助困捐资仪式现场

许自福先生和黄明华先生因厦门市海丝慈善会与同安区侨联结缘。今年,两人共同被聘为同安区侨联名誉主席。“作为同安区侨联的一份子,我们想尽点力,为同安区侨界的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许自福先生在菲律宾打拼事业,平时也经常在做善事,今年是他和黄明华先生第一次在同安区做慈善活动。“希望我们这个捐资仪式能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怀这些弱势群众。今后,我们也会每年来这里做一场扶贫助困活动,帮助同安的困难群众。”

6.jpg

扶贫助困捐资仪式现场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捐资仪式上,同安区侨联也于会上为两位华侨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发证书

3.jpg

颁发证书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