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全国十代会

福建省侨联积极组织海外杰出女性学习贯彻第十次全国侨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08 23:15: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福建侨联网讯(陈佳丽)9月1日,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下简称“十代会”)在北京胜利闭幕,福建省侨联立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代会”精神及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致词和万立骏同志代表中国侨联所作工作报告精神。9月6日,福建省侨联向省委常委会汇报了“十代会”精神。近日来,福建福州、泉州、三明、南平等各地侨联密集传达学习了“十代会”精神,向侨界介绍本次大会盛况,学习领会中央领导讲话精神。9月8日,在中国侨联指导下,省侨联推动福建海外杰出女性联谊会在厦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十代会”精神。

在8日召开的福建海外杰出女性联谊会学习贯彻“十代会”精神会议上,省侨联副主席张瑶传达了“十代会”盛况和福建代表团参会情况,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所作致词、万立骏主席在“十代会”上所作工作报告等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学习贯彻 “十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副主席、福建海外杰出女性联谊会特邀顾问陈聪聪作为代表参加了“十代会”,她说:“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十代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亲切关怀,这让我倍感光荣与振奋,也更深刻地体会到了肩上的使命与责任,我将积极学习宣传‘十代会’精神,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香港繁荣、为祖国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与会代表一致表示,将积极争当“十代会”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践行者,让“十代会”精神在海内外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团结凝聚广大海外侨胞与归侨侨眷,共同为建设新福建、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