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史研究

闽侨智库召开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26 16:03: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26日,闽侨智库组织参加省侨联十届四次全委会的第二届智库特约研究员、智库成员代表、特邀代表等召开学习座谈暨工作推进会。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大局,进一步发挥闽侨智库成员的参谋智囊作用,积极建言献策等方面作了交流探讨。许金聪、杨俐丽、徐国兴、甘满堂、陈成栋、吕巧琴、陈栩、王艳玲、张伟民等代表相继发言,表示将发挥好侨的优势,发挥好智库的作用,进一步凝聚侨心、融汇侨智,为侨联事业建设,为新福建建设积极奉献侨界力量,体现侨界作为。

陈式海代表省侨联对新聘任的第二届闽侨智库特约研究员、智库成员表示祝贺。他说,闽侨智库是省侨联着力打造的“十大品牌”之一,三年多来,第一届闽侨智库成员围绕工作重点,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供了大量专报件,在服务上级决策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省侨联信息传播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凝聚了广大智库成员的心血。他希望广大智库成员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断增进福建侨界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二要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和侨联工作的初衷,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光荣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供高质量的侨情专报件,为更好地服务领导决策提供参考,共同开创福建侨联信息传播工作新局面。三要突出侨的特色。要坚持以服务党委政府决策为宗旨,以侨情研究、建言献策为主攻方向,坚持服务大局,坚持资源优势,坚持协作共享,立足人民团体的特点,突出侨的特色,挖掘海外的潜力,凸显不同于其他类型智库的独特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新福建建设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供稿:福建省侨联 李立明)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