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史研究

畅谈改革成果,搭建智库平台

闽侨智库厦门大学研究中心举办“新侨人才迎新年联谊沙龙”

发布时间:2019-01-09 11:16: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闽侨智库厦门大学研究中心讯:2018年12月26日下午,新侨人才迎新联谊沙龙在厦门大学经济学院举行,本次沙龙活动主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由闽侨智库厦门大学研究中心牵头,厦门大学党委统战部主办,厦门大学侨联、经济学院和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共同协办。

image001.jpg

合影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开放成就了“新侨”人才。作为亲历者和受益者,应邀参加活动的新侨人才代表欢聚一堂,畅谈改革开放取得的成果,并分享了各自的海外留学经历,以及回国创新创业的历程,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嘉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双语双文化的特长,推动中外交流与合作,以更出色的成就来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奉献厚礼。

image003.jpg

联谊沙龙活动现场

福建省侨联挂职副主席、厦门大学侨联主席、闽侨智库厦门大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程璇表示,厦门大学是新侨专业人才较为集中的高校之一,新侨人才已经成为中国进入新时代发展的重要“智库”。今年刚成立的闽侨智库厦门大学研究中心将整合省市侨联的资源,致力于搭建与新侨人才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新侨人才建功立业提供成果转化和建言献策的基地。新侨人才沙龙融“侨”集“智”,是新侨人才联谊交流共同合作的有效模式,我们将持续举办。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