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侨史研究

漳州市侨联法顾委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4-18 11:08: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漳州市侨联讯:2012年7月11日,漳州市侨联法顾委在市老年大学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简博士主任在会上传达了省侨联法顾委2012年年会精神,强调了法顾委在侨联维权工作中的重要性,侨联工作者要充分发挥这个平台,切实维护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正当合法的权益,保障维护侨益落到实处。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法顾委的队伍建设,为漳州经济社会建设、和谐稳定发挥作用。

会上,市侨联法顾委通报2011年维权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一些重大涉侨诉讼案件进行分析,提出了建议意见。

最后,市侨联主席林智勇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要贯彻落实省侨联法顾委有关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好法顾委的平台,让维护侨益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二要充分发挥协调互动机制,加强与公检法部门的沟通,尤其要发挥与市中级人民法院成立的涉侨维权工作协调指导小组的作用,不定期的召开案例分析会,提高侨联干部的业务水平,增强依法护侨的能力,凝聚侨心,为漳州的和谐稳定出力。三要积极与市有关部门沟通,为市侨联法顾委改善工作条件,以更好地开展工作。四要根据省侨联法顾委的要求,今年要在重点侨乡—县、乡镇成立法顾委,为他们提供业务上的指导。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