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经济科技

福建省侨联开展“侨界专家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 15:11: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省委 “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发挥侨界资源优势,服务福建生物医药交流合作,6月25日上午,福建省侨联邀请美国生物医药专家林源博士,赴福州仓山区开展“侨界专家走基层”活动。

合影.jpg

    福建海西新药创制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心汕与林源博士开展座谈,就药物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康心汕表示这次座谈增进了在该领域的了解,拓展了企业的思路。

福建省侨联将持续为福建省企业创新驱动提供服务,为福建省生物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侨界力量。

据介绍,福建海西新药创制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是一家以创新药、仿制药的研究和开发为核心,集研发、生产、市场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研发制药企业。

 

 (供稿:省侨联经济科技部 林嵩)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