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经济科技

苏庆灿当选厦门市侨商联合会第三届会长

发布时间:2020-11-04 14:53: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28日,厦门市侨商联合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宝龙铂尔曼大酒店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厦门市侨商联合会章程(修正案)》《财务管理制度(草案)》;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

换届大会现场1.jpg

大会选举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庆灿为第三届会长;厦门市三广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展伟为监事长;厦门汇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庄顺茂为执行会长。大会审议通过聘任创会会长、荣誉会长、永远名誉会长、名誉会长建议名单;顾问团建议名单;关于设立参政议政委员会、青年委员会、科技创新委员会的决定。

新当选会长苏庆灿.jpg

苏庆灿会长表示,担任第三届会长,感到非常荣幸,也深知责任重大。对于今后侨商会工作,一是服务发展大局,为国家和厦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服务会员成长,注重会员诉求,维护会员权益,引导会员学习交流;三是加强侨商组织建设,建立和完善工作体系,发挥专业委员会和顾问团的作用,为会员办实事办好事。

厦门市侨联洪春凤副主席讲话.jpg

厦门市侨联副主席洪春凤对侨商会今后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充分发挥以侨为桥作用,推波助力侨商侨企“走出去”,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与发展;三是引导青年侨商发扬老一辈拼搏精神,为厦门侨商事业发展努力奋斗;四是积极帮助广大侨商创新投资方式,在推动当地经济结构调整、产业优化升级、招商引资、社会公益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换届大会现场2.jpg

 

(供稿:厦门市侨商会 郑晓晶)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