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经济科技

美国福建联合总会赴漳州南靖考察旅游文化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12 08:42: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漳州市南靖县侨联讯 12月6日-7日,美国福建联合总会常务副主席、驻闽办事处主任庄淑好一行10人赴漳州南靖县书洋镇、梅林镇考察投资旅游文化项目。

据悉,南靖县书洋镇、梅林镇都是著名侨乡,为著名景区土楼和云水谣所在镇,环境优美,旅游文化资源丰富。

合影.jpg

在靖期间,庄淑好一行在南靖县侨联主席庄亮声等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书洋镇田螺坑土楼群、裕昌楼、和贵楼、德远堂和梅林镇的云水谣古镇、怀远楼等旅游项目点,还到县城参观考察了紫云寺、兰花市场、麒麟山广场等市政建设项目,详细了解当地的人文历史、民俗风情等文化资源。

考察团一行对书洋镇、梅林镇的旅游文化项目兴趣浓厚,庄淑好表示将认真研究项目实施的可行性,争取能在此处投资兴业。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