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经济科技

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海外侨胞盼融入中国发展大局

发布时间:2018-05-31 08:51:52  作者:谢昌修   来源: 来源: 东南网   浏览次数:
分享

 中国致公党福清市委员会外联部副部长念彬(右)与南美洪门总会会长蔡三义(左)合影。
 
东南网阿根廷5月30日讯(本网特约记者 谢昌修)5月28日,中国致公党福清市委员会外联部副部长念彬与南美洪门总会会长蔡三义一行在巴西依瓜苏市进行交流座谈。
蔡三义表示,祖(籍)国的繁荣富强是海外华侨华人的共同心愿,作为海外侨胞,他迫切希望参与到家乡的发展建设中,融入中国发展大局。“兄弟亲不亲,一定心连心,我希望今后能与家乡同胞多交流,为中国发展献计出力。”蔡三义表示,祖(籍)国的繁荣富强是海外华侨华人的共同心愿,作为海外侨胞,他迫切希望参与到家乡的发展建设中,融入中国发展大局。“兄弟亲不亲,一定心连心,我希望今后能与家乡同胞多交流,为中国发展献计出力。”
念彬表示,中国致公党为“侨”而生,以“海”为兴,“侨”和“海”始终是中国致公党需秉持的鲜明特色,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海外侨胞热切期盼能融入到中国的发展建设中。他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各地侨胞的联系,广泛宣传中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吸引海外人才为祖(籍)国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合影。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