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经济科技

福建晋江首个海外招商点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7-23 17:17: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来源: 福建侨联网   浏览次数:
分享
授牌仪式现场

晋江市侨联讯 7月19日,在中华之星食尚盛典暨第五届中国休闲食品行业年度颁奖盛典上,晋江首个海外招商联络点正式授牌成立。晋江市副市长李自力、菲晋总理事长李国材、菲华商联总会董事兼组织主任洪健雄出席活动。

据了解,该“晋江市海外招商联络点”是由晋江市侨联联合晋江市商务局共同设立,旨在发挥其招商服务平台的作用,建立海外当地官方招商引资和贸易促进部门、民间主要商会、知名展会平台、知名企业的常态化联系机制,配合晋江方面在海外举办的招商引资、贸易促进、旅游推介等活动,协助到访海外的晋江招商团队开展工作,组织海外商会、企业团组到晋江参访洽谈。

晋江市侨联主席庄晓芳表示, 晋江地理位置优越,自古商通四海,“十户人家九户侨”是晋江最大的特色之一,搭建“晋江市海外招商联络点”一方面有助于助力晋江企业走出去,链接海外百万侨胞的资源,快速拓展海外市场,另一方面能推动海外侨胞的企业、项目、人才快速融入晋江,实现精准对接。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