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党史忆侨史 汲取奋进力量

永春举办“侨心向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06 08:59: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华侨精神, 6月28日上午,由县委统战部、县侨联举办的“侨心向党”专题讲座在侨联大厦举行,县政协四级调研员、县侨联主席黄万民,市、县侨联委员,全县统战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现场2.jpg

县委党史与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县政协委员林联勇同志以“永春侨与党史”为主题,从红色侨乡、回国参加革命、支援祖国抗战、烽火南洋等四个方面,用鲜活的史实作了系统、全面、生动的讲解,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生动再现了华人华侨积极投身抗战的爱国史。给侨界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对侨界人士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爱国信念等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讲座现场.jpg

县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志宏主持会议,指出:永春华侨华人史是一部奋斗创业史,是一部爱国爱乡史,侨联每名干部要深刻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凝聚侨心侨力, 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永春侨联  陈珊妹)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