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福建省侨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

发布时间:2021-02-24 17:05: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月23日,福建省侨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侨联事业发展。党组成员和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现场.jpg

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广大侨联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凝侨心、聚侨力,为福建经济建设作出侨联贡献。

陈式海强调,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五个结合”:一是学党史要与理解把握党的性质宗旨结合起来;二是学党史要与开展党的革命传统教育结合起来;三是学党史要与专题学习、日常学习结合起来;四是学党史要与继承和弘扬华侨精神结合起来;五是学党史要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


(供稿:省侨联机关党委 吴健)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