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基层组织

泉州市洛江区侨联团体会员——马甲霞井吴氏侨亲联谊会 举行大学生奖学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02 09:43: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洛江区侨联团体会员——马甲霞井吴氏侨亲联谊会在霞井吴氏大宗祠举行隆重的颁奖大会,向霞井吴氏参加2022年全国高考、成绩在本科线上且被本科学校录取并入学就读的学生颁发奖学金。参加这次大会的有霞井侨亲联谊会吴星星理事长及理事会、奖学基金会其他部分领导、获奖学生及部分家长、部分霞井吴氏宗亲。

活动现场1.jpg

大会由联谊会副理事长、基金会秘书长吴继旺主持,联谊会副秘书长吴其木宣读获奖名单,并向37位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及奖学金,每位学生奖学金2000元,计为获奖学生发放奖学金74000元。颁奖后,获奖学生代表吴雅晨同学发言,向联谊会、基金会及为联谊会、基金会慷慨解囊的宗贤们及社会贤达等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他们要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来报答祖国、报答社会、报答霞井吴氏。吴毓辉代表联谊会、基金会讲话,鼓励同学们努力奋进,永攀科学高峰,完成好学业,早日成才,成好才,将来为国家、为社会、为家乡多做贡献。

奖学金获得者合影.jpg


 

供稿: 洛江区侨联 陈惠婷


版权所有:福建省归国华侨联合会
备案证号:闽ICP备11004646号-4
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0722号
涉密不上网 上网不涉密